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numerology ] Do you have money luck recently? (最近,你有偏財運嗎?)

[ Money Test ] Choose one number set in 3 seconds….
see if you have money luck recently?
 
你會選擇哪一個數字組合? 257 — 275 — 527 572 — 725 — 752。
 
測試看看,最近,你有偏財運嗎?


《 结果 》 Result


257 ~ 70% luck
 
YES, you have small money luck recently. Keeping hope and positive thought.
How you feel is more important than how much you get.
 
運氣好壞,僅在一念之間。 就一般的標準來說,其實最近你的運勢挺不錯的,甚至有些小小的運氣會跟著你,不過,恐怕你對運氣的定義會讓你不知滿足,有的人發票、樂透中個200元就樂翻了天,而你可能不屑一顧。 占數師要提醒你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內心的豐足才是最大的財富呀!若能時時保持愉悅的心情,誰說你不是中了大獎呢?
 
275 ~ 40% luck

 NO, you don’t have money luck recently. It happens to everybody.
 Don’t invest without any research and suggestion , listen to professional people.
 
錢財得失事小,切勿傷心又傷身。 嚴格來說,你最近的財運並不怎麼好,不過也並不是什麼嚴重的大問題,你也無須太過操心。占數師要建議你,錢財的得與失是相當自然的事,這陣子盡量在投資部分放慢腳步。
 
 
527 ~ 20% luck
Big challenge. You money luck will be up and down. Try to keep low profile
especially money spending. Be patient even you already prepared to go.
 
運勢大起大落,切忌喜新厭舊、見風轉舵。 最近你在財運方面的運勢很極端,占數師要建議你,你在賭博遊戲、投資方面的作風可不能像以往那麼海派了,這陣子要盡量保守些,也要避免太多的變動,雖然這陣子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但如果你執意要賭賭後果,就得要有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也要有輸得起的態度喔!
 
572 ~ 50% luck
Your money luck relies on your attitude and how you treat other people.
 Sometimes, losing small money is a good way to let you and others feel good.
 
勝不驕、敗不餒,謙虛讓你化險為夷。 最近你的偏財運普普,在錢財方面會有些正常的小贏或小輸,不過,占數師要告訴你,這陣子轉虧為盈的重點在於你的態度,不論你當下是輸或贏,切記保持你的風度。最近你的一舉一動都看在他人眼裡,他人決定對你伸手援助或落井下石,往往都是看你的態度夠不夠謙虛。
 
725 ~ 10 or 100% luck
Patience is the key. If you are working on some big project, then this may be your money bank. But remember make decision before you think over. If there is any tiny doubt , stop it right away.
 
好壞難辨,堅守理智的最後一道防線。 你最近的運勢很難說個準,事情不到最後一刻,好壞難以分辨,因此,很難說你最近的財運是得或失,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最近的起伏相當不定。 占數師要特別提醒你,在情況如此不明的時候,理智是你最穩固的靠山,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不妨讓自己再多考慮一次,尤其面對大額的投資,千萬要反覆多推敲,稍有疑慮勸你就暫時作罷。
 
752 ~ 80% luck

 Don’t expect too much even you have 100% sure could win.
 Keep calm and steady life , you will be surprised the last minute.
塵埃尚未落定之前,先別急著慶功宴。 你最近處於相當亢奮的狀態,對許多事情抱著綺麗的幻想,你可能會獲得可靠的投資情報,但是數字顯示,這段期間有許多狀況在最後一刻才起了變化,讓你心裡打的如意算盤完全走樣! 占數師要建議你,這段期間對財運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吧!因為計畫總跟不上變化,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倒不如放鬆心情,一些好的變化還會為你帶來意外驚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